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居家風水

2016年飛星風水佈局猴發猛進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016年飛星風水佈局猴發猛進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2175

2016年飛星風水佈局猴發猛進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火猴不凡賀新春
羊年進入尾聲,猴年即將到來,新的一年國曆二月四日十七點四十八分以後便是火猴年了。所以2016年很特別,先立春再過年(國曆二月八日),歲次「丙申」猴年,提前登場,還未吃年夜飯,新的一年已經開始。

2016年最重要的事情是甚麼?
    心理學家說:「意識領導行為。」人的運勢是依循著潛意識運行著人生既定的行運軌跡,既定的格局層級當然無法改變,但個人的行為模式是可以對命運做出調整的。
   
改變轉化個人的行為模式,調整命盤的因果路徑。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那是因為要跳脫出既定的個性與內心潛意識無形的束縛與命盤固定的框架是極其艱難的。除非外界有巨大的力量闖入您的生命中,產生變數。或者是重大事件激發出您無限的潛能,或是有機緣得遇貴人相助高人指點,更或者是善緣導引您去聆聽大師的演講與授課,傾聽演講教學的震撼,讓您當下意識覺醒頓悟、融會貫通~~提升自我層級與運勢的正向能量,將會真真實實的改變您的一切,轉化您的行運,豐富您的生命,讓您踏上人生舒坦的道路。
   
2016年是『清理、修復、轉化,進行療癒減壓』的年份。掌握這個信息磁場,讓我們對居家空間進行一次翻轉吧!清除塵封已久的舊有模式,修復停滯的能量氣流,將舊有停滯的氣場轉化成為高頻率的正能量。打掃清除得越多,騰出的空間就越大,營造一個減壓放鬆、舒緩心境讓安全感涵養整個屋宅,溫馨凝聚家人情懷。

大幅度提高命運層級的必經之路是怎樣?
    只要您願意接受由 張玉正老師率領的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團隊創新思維的命理見解搭配陽宅空間規劃佈置。讓專業人士介入輔導調整您紫微斗數命盤行運的大方向,進行盲點與缺失的改善與建議,預知與準備的時間越充足,改善的機會就會越大越省時省力。
   
重新調整您居家比重的取捨,活用加強屋宅旺氣方,營造出翻轉的契機,掌握致勝關鍵的動線開運佈局,善用屋宅氣場蘊藏的能量與身心靈結合,讓正能量相應合,產生和諧共振,增強提升家庭成員的正向能量。
    簡化降低衰氣方負面的能量磁場,無形的壓力、惱人的煩躁、肩上千斤重、嘴角難上揚,一不留神,霎那間~~就讓我們做錯決定損失仟萬,損財傷身體,家庭氛圍如戰場。我們多麼想讓衰氣方不要存在我們的屋宅裡,多麼想把衰氣方掃出家門,滾得越遠越好。
    想要讓家裡磁場好,風水好,日子過得更美好~~貼心的幫您整理好了,往下慢慢觀看喔!
   
丙申猴年,天干丙屬火,地支申屬金,干支火剋金。丙火為強火,申金為陰柔,火強金柔,基本上今年是「由衰而旺,遇難呈祥」的一年。在紫微斗數上說天同得祿必須先遇難,經過一番奮鬥,由不利變成有利,然後表現出財星的力量。

2016陽宅風水方位吉凶
    陽宅風水方位吉凶可是累積兩千多年來古人的經驗,能讓您反敗為勝,由貧致富的方法。若要發財,風水可就不能不注意了。
    農曆2016年歲次「丙申」年,通書記載大利東西不利南方,這只是大原則參考而已,在此猴年大家在住宅流年方位吉凶,以及開運的佈局,觀察要點以古人的「陽宅三要」為主,即大門、主人房、灶位。此外書桌、辦公桌、神廳等也會影響個人以及家人的運勢。
如果陽宅的大門、主人房、爐灶逢流年吉星飛到,猴爺送財送福送吉祥;若逢流年凶星飛到,則健康受損或諸事不順。
    猴年的吉方在西南(財星)、西方(文昌星)、東南方(貴人星),流年善用吉方提升自我潛能,增強富貴能量。太歲(西南申方)、三煞(巳午未)、年煞(丙丁)及五黃煞方(東北),正南及東北方不宜動土修造,動則易生事端,要特別注意擇日行事。

現在將八個方位(八卦九宮)吉凶分享如下:
正東方有流年九紫星,基本上為吉星,書云九紫星為趕煞催貴之神,逢吉則增吉,逢凶則減凶。
建議佈局:加強佈置此方位的氣場,吸收飛星蘊藏的富貴氣息,讓身心靈放鬆與屋宅氣場進行能量的交換。

東南方流年一白財星也是貴人星,一般說來,如果大門開在東南方,或主臥室規劃在此方位,可以吸收飛星的貴人氣息,貼近位階層級高的人讓自己與高層級的人意識能量產生共振共鳴。

南方有流年六白財星飛入,將它的氣場加強(即與東南方一白財星有通道,兩方吉星串聯),能使自己財氣的正能量更強,散發出更有自信的魅力風采,猴發猛進賺錢要低調保守,行事過於高調容易財來財去。
    因為啊,有些可惜了!今年三煞方在南方,南方的氣場是財星與三煞方煞星共處的方位,財星容易被煞星侵犯干擾,表徵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賺錢,金錢容易產生只有經手權沒有使用權。若是修造、動土,宜特別注意擇吉動工。


西南方八白財星到宮,此方開門迎財神、安床財運佳,若要求財源廣進,宜善加利用西南方,吉方宜明亮、乾淨,不宜混亂,否則就沒有效果了。
    各位讀者~太極是一體兩面的氣場,有好有壞。成功是充分拉抬屋宅地氣善用流年飛星的正向能量,讓自己思想明晰能掌握重點,做出睿智的決策。
    但是
西南偏西方(方位申)的氣場是財星與太歲星共處一室,吉凶參半的磁場,最容易讓人產生錯誤的判斷,進而影響生活品質。也是最考驗風水師佈局的功力所在,太歲到向若是修造、動土,宜特別注意擇吉動工。
   

西方有流年四綠文昌星飛入,現今社會人們追求財富,風水師們更是熱衷於銷售加持過的催財物品佈置財位,讓您先耗資購買數十萬甚至幾佰萬的加持催財物品,時有所聞。各位讀者啊~~在您尚未發財之前倒先讓風水師發了一大筆財富了。
    在現今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啊!麻煩您~請您~~佈置好文昌位。
   
調整好自己的實力與競爭力,領導統御的能力。
    文昌位氣場穩定表徵您工作順遂,財富自然翻滾來。自己實力立於不敗之地,爾後更有能力與資金培養教育下一代。

聰明的您~~文昌位與財位熟輕熟重,相信您已經明瞭。

西北方有流年三碧鬥牛煞星飛入,這個方位磁場對我們來說~很煩很嘮叨易生口角是非,我們真想脫離它求個自由清靜。

北方有流年七赤星飛到,對我們來說~就像小人在身邊環繞一樣,讓我們感覺生活在散發著灰色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讓人覺得快要被七赤飛星的負面能量所淹沒。

東北方流年五黃煞星飛入,在此方開門、安床的您啊!要特別盡心費神的進行重新調整與規劃佈置。要細思量如何調整居家空間與色彩的配置,降低五黃煞星與屋宅環境應和之後產生的諸事不順與干擾,宜特別注意身體健康、以及財務事項。

中宮有流年二黑病符煞飛入,如果此方作為臥房、廚房,恐不利家中長輩,宜加以化解。尤其座西南向東北的房子,位於房子中央的房間要想辦法讓氣流順暢,空間明亮最好有自然光線投入,否則住在這房間的人身體多病痛的折騰。
   
居家空間所呈現出來的神情意境,就是居住者內在的隱喻,一方面透露出人生打拼的藍圖,一方面訴說著人生的盛衰起敝。
命盤的行運與屋宅的宅運,經常性的共同形成『集體意識』,身體散發出來的信息,無時無刻都在與屋宅氣場進行意識能量的交換。 
     

新春開市、開工吉日
正月初五日卯巳時。
正月初八日辰巳午時。
正月十七日卯時。
正月二十日卯巳午時。


以上概略介紹流年八方吉凶以及開市、開工吉日,供各位朋友參考。
    有些風水命理新知,顛覆了邏輯和想像,需要一段時間去接受。這篇文章~無論帶給您哪些感覺,
些情愫,都是為了豐富您的生命,紮實您的生活。
   
歲末此刻,張玉正老師率領的易經風水命理團隊
知足感恩的對自己,也對您們說:『感謝您!有您真好』。
預約風水命理服務專線~~0933-790691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