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媒體報導
協會簡介
協會動態
會訊文章
其他訊息
回上一頁

> >

媒體報導

全球客家郵報李純恩社長推薦《風水祖師楊救貧堪輿實證》

全球客家郵報李純恩社長推薦《風水祖師楊救貧堪輿實證》
*6564

*

 
    【本報記者李純恩報導】新年才在本報披露二OO八年民國九十七年鼠年國運和整體社會形格,過完年張玉正老師新書「風水祖師楊救貧堪輿實證」問世了,這本書很值得推薦給讀者,基於二大原因,一是這本書是張玉正老師出了將近十本專業地理風水的專業書,唯一的深入淺出淺顯易懂,只有看幾百張圖片就值回票價。二是這本書嚴格說來不像地理風水專業書,倒有點像旅遊尋根的書籍和台灣近代名人古厝和陵寢,從中去緬懷名人是否有祖先庇蔭?或者未來能否發光發亮潛藏點都從中一一可推究方向。

   記者在過年期間花一天時間在沒有閒雜情況下讀完,這本書部份內容有些照片都曾經瀏覽過,如國父母親、祖母墳墓、楊筠松紀念碑……,都曾經到過,因此看到新書倍感親切,因此年初三在台北士林看完此書,記者特別寫下這樣心情和大家分享。新書中流水般的文字,安靜的圖畫照片,引領我走進歷代皇帝名人內心世界,沈澱出從傳統到現代的連結。

    研究風水祖師楊筠松過往志業,是張玉正老師十餘年前涉略到歷代風水形法精典之後追求的目標。這七、八年來張玉正老師為了親訪大師探究過山川大江和古蹟建築,他已經十餘次到大陸,個人翻山越嶺循著前人足跡追訪,花費超過百餘萬元,尤其在江西贛州、寧都、興南、于都等,楊筠松大師早期出沒地方他都不會錯過。偶而在大陸氣象報導江西、四川零下五、六度,我們提醒他「過一陣子再去,」他說:「我和時間賽跑,大陸拆古蹟像一陣風,為免遺憾,大風雪有什麼好懼怕」。過了幾天他又抱了一疊一疊照片回來,分享他參訪心得,私下我們替他著急,往來大陸一、二十次旅費、吃、住,請當地導覽、司機花費不少,還好現在有數位相機,不然照片存放也是大問題,四、五千張中挑選的三百多張照片都是一時之選,彌足珍貴的好照片。

    最後要和讀者分享楊筠松風水大師出生地,據說在江西和廣東邊界小客家村落,一代名師在專業領域,保存下來精華成為精典之作,我們客家人頂天立地,誠樸踏實個性一覽無遺,身為後代子孫緬懷一代宗師與有榮焉。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