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媒體報導
協會簡介
協會動態
會訊文章
其他訊息
回上一頁

> >

會訊文章

運用生涯規劃及風水成功轉換職場

運用生涯規劃及風水成功轉換職場
*6208

 如何運用生涯規劃及風水成功轉換職場  文/唐鑫龍
  
        生涯規劃近年來才逐漸受到大家重視,部份人都有先做規劃的習慣,通常一般人都是碰到失敗之後才想求助風水命理,找出問題所在或做生涯規劃,這裡所談的生涯規劃和一般生涯規劃不盡相同,因為他加上了紫微斗數,命理除可幫助自己充分瞭解命身宮特質外,更可順勢而為以達到趨吉避凶之目的,本文內容即以自身經歷述說:還未學習風水命理之前,在工廠擔任工安環保及總務等相關工作,剛開始從沒有任何證照,到後來歷經多年一路考取十餘張工環安甲、乙級及ISO等相關證照,一路走來,備感艱辛,如果沒有當初堅持理念,努力奮鬥,職場上可能就沒有重要性,公司要資遣員工還要看本身有無價值性,就這樣安然渡過,一路走了過來。

  因本身命宮無吉星會照,都是煞星,宜從事冷門的行業,或許日後任有一番作為,身宮較佳會照魁鉞吉星,後勢較為看好,所以35歲之前非常辛苦, 一來也因本身個性太直,心直口快,不懂得阿腴奉承,所以較無貴人幫助,大都靠自己不斷努力,激勵自己奮發向上,一年又一年不斷的證照考試,搞到身體健康一度走下坡,還好硬撐過來。考完證照後,認為中老年後職場競爭力相對薄弱,需有第二專長,才可自保,所以多年前就研習易經風水命理,拜易經風水命理  張玉正大師門下,學成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即擔任苗栗救國團及明新科技(社區)大學風水命理講師、及命理諮詢等服務。

  還記得96年(丁亥)年想換工作,但因為本身流年運勢不佳,疾厄宮差,遷移宮易犯口舌是非,須低調,還是隱忍下來,不然一時衝動之下就糟了,去新環境還是容易遭受是非排擠,畢竟舊環境還是較為熟悉,97年(戊子)年流年遇殺、破、狼星主變動,容易有改變,剛好流年事業宮、遷移宮化祿及有貴人相助等,所以變動有利,下半年轉換到理想的地方,還好公司受金融風暴影響不大,在目前景氣不佳之下,算是轉換跑道成功。流年成敗,上應本命,下應流年,流年才是吉凶關鍵,所以紫微斗數是可以預知未來,預知哪一年運勢較好,哪一年較差,而預測未來是一般生涯規劃無法具備的條件,再此可藉由紫微斗數認識命宮的特質,並依其特質及行為模式進而規劃出適合自己的職業。

  要能趨吉避凶,除人為意念及運勢外,也可藉助風水的力量佈局,經過風水理論實地驗證,某些人運勢好時就容易找到旺山旺向。運勢不佳時就找到上山下水(較差的宅位),陽宅風水吉凶與否,對於命運好壞有直接關聯,陽宅亦可隨著流年而有衰旺,因此可利用陽宅風水的力量來幫助改運,所謂:「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即是好命好運之人通常自然會選到好的住宅。因此在選房子之前,要參考當時命運之好壞,若是好命運來臨時,自然易找到旺山旺向,事業財富自然到來。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