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預售屋
新成屋
中古屋
建地
農地
回上一頁

> >

預售屋

購買預售屋一定要懂風水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購買預售屋一定要懂風水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399

購買預售屋一定要懂風水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基地地形決定建案的價值

                基地地形決定建案的價值
   
    預售屋是一個可以讓消費者規劃美麗夢想家園的房屋,是尚未存在的房屋,消費者預先購買建設公司「先售後建」的房子。
    建案透過代銷或仲介人員的廣告行銷介紹、講解提供建案模型或建案配置圖、空拍影像等等,讓消費者了解整個建案的樣品屋針對喜歡的房子簽約購買。
    人常常會因為「習慣」而選擇購買某個區域的房子,像是因為工作地點或是生活區域等因素的考量而選擇適合家庭成員居住的縣市或地段。
   預售屋是一個尚未興建的房屋,不確定性較高,整體屋況無法掌握。在選購上虛擬想像的夢幻空間與爭議性都比較大。

1:已發展成熟的區域


            舊市區的核心價值在於地氣方位指標

    台灣地小人稠,各縣市的主要都會區開發都近飽和,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城市裡一地難求。建設公司要取得土地相當困難,必須透過整合或是做都更。
    在都會城市裡購買預售屋,勘查建築基地前後左右的景觀視野與周邊環境是比較容易掌握得到。然而舊市區的市容經常性地面臨一區一區的透天厝與高樓大廈交互穿插著具有參差不齊的建築群結構,建築物之間高低落差產生極大化,也互相影響拉扯著視覺感官。
    如果是購買大樓的預售屋只能透過建設公司提供的空拍圖,讓消費者自行想像虛擬所購買的樓層外在景觀視野為何?然而對於首購族而言,因為是第一次購屋在虛擬想像外部環境時經驗歷練不足,這時就必須借助有專業素養經驗歷練足夠的陽宅風水師陪同進行篩選屋宅坐向與樓層別的外在景觀環境。 
    預售屋坐落的基地地形與屋宅方位還有外在景觀環境是買房最重要的勘宅指標。
    首先要掌握屋宅方位是否符合現在八運最旺盛的地氣指標,建築物是蓋在土地上面承接到好的地氣,對人的運勢才會有正面的助力,旺盛的宅氣自然會連動給生活在屋宅裡的人們。
    建築物的外在景觀會影響一個人的事業發展與心靈的境界,每天看到甚麼樣的景觀環境,自然就會產生甚麼樣的思維,思想會影響一個人的行為模式。


2:區段徵收或重劃區域的預售屋


                  重劃區域的嶄新面貌
     
    區段徵收或重劃區域辦理完成之後,道路、溝渠、學校、公園、綠地公共設施規劃完善,土地分配的井然有序、街廓整齊方正、綠覆率高生活品質佳,整體區域外觀新穎具備房市亮點。擁有上述優質條件吸引置產客、投資客獵地、建設公司搶進購買土地準備推案銷售,是新興豪宅群聚的一級戰區。
    重劃區域從發展到成熟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相對的住戶得忍受施工期的噪音、塵土飛揚、交通壅塞以及生活機能尚未到位的缺點。
    在重劃區域買預售屋先後購買的時程差異很大,重劃區仍處於開發階段,建設公司推預售屋的基地位置相對的就很重要。經常性會發生當初簽約購買房子時,自宅基地周邊都是空地,沒有鄰近的建築物,可以遠眺山景看星星賞月亮微風輕拂或擁有無敵視野的水岸景觀宅。哪知?住了兩三年之後正前方的空地或隔壁基地要開始動工蓋社區大樓。先前的遠眺水岸山景,卻被後期建案給遮蔽了。這一遮擋連日照權都受到影響了,還得飽受大型工地施工的噪音與灌漿混泥土的大型車輛來回穿梭,間接影響到住家生活品質與家庭成員的功名利祿還有身體健康。

    屋宅的好壞必須內外兼顧,外部環境的變化對購屋者來說只能概括承受。
    購選重劃區的預售屋比較務實的選擇是優先挑選靠近舊社區的預售建案。因為靠近舊社區地脈的延續性順暢人氣興旺有群聚效應,採購方便生活機能完善。舊市區的商圈市容已經成熟周邊的群體建築物景觀比較容易掌握,再配套陽宅風水專業的素養,為您篩選出符合風水條件的優質屋宅。讓您體驗運用風水專業謹慎篩選的建案與高效利用發掘室內方位氣場的最大潛能,讓風水佈局陪伴家人邁向強大的富貴氣場。
    在風水力量的輔佐下您累積了足夠的資產之後,您會想讓家人住得更寬敞舒適會再次購買大坪數的豪宅建案。此時再挑選重劃區裡面的建案時,就不會面臨自宅外局無法掌握隨時會有新的建案阻礙視野景觀大煞風景、大樓點燈率不高、地氣太荒涼與生活機能不足的情況。
    風水的『天時地利人和』與『時空環境背景』擁有的地利方位能量,它就像一個有著超強吸引力的大磁場,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的財富、人脈和美好的生活。方位地利具有神奇的力量,它提供智慧密碼,也提供財富密碼,但卻需要方位做鑰匙來開起財富智慧的密碼,並以此來實現您渴望擁有的那一切。

3:預售建案的風水二八定律


             建築物的外部景觀環境無法複製
   
    當您花費仟萬買房時,同一棟建案就有方位坐向、樓層高低、坪數格局的不同,這些因素會影響到住家的採光通風、屋宅納氣磁場以及外部環境所呈現的視野瞻觀。
    世界上的財富20%的人擁有80%的財富,而80%的人分配著20%的財富。財富在人數的分配裡是不平衡的。
    經過長時間的觀察與統計發現,建設公司推的預售屋用風水指標進行勘宅與篩選,在購屋的過程中也符合二八定律,建案裡約有20%的房屋具備風水旺山旺向的格局,居於正位佔據整個建案最佳的地理方位磁場,其餘的80%是陪襯烘托、護衛著風水好宅的左青龍右白虎。
    屋宅氣場時刻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然而,我們對風水二八定律選宅的助力卻知之甚少。如果我們知道邁向掌握80%財富的關鍵竟是藏在整體建案的某個小區域,只佔整體建案少數的20%,我們在購屋時提醒自己把風水元素加進來仔細找出那20%的屋宅究竟藏在哪裡?這就是未來人生傑出與平庸的巨大鴻溝。

    建案銷售人員無法協助您篩選出符合天時地利的風水好宅,請您在購屋之前導入第三者客觀清晰的風水專業分析,讓您在挑選屋宅時有專業的風水顧問陪同您一起篩選把關,進行建案優缺點的分析。讓您不會誤踩陽宅風水地雷區,買房過程輕鬆愉快,提供預售屋格局變更時該掌握的整體規劃串連室內氣場的連動性,交屋裝潢營造藏富於宅的氣場氛圍,良辰吉日搬遷入住充滿幸福溫馨的風水好宅。
    在現今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要想在社會上擁有一席之地,即刻入主擁有80%財富的最佳主角,您就必須借助陽宅風水的專業來謹慎挑選那隱藏在建案中少數20%典藏富貴的風水旺宅。
    風水改變命運,住家環境培育人才。但前提是我們必須瞭解陽宅風水的能量,懂得流年九宮飛星盤了解宅運的強弱未雨綢繆,並巧妙地將風水力量運用在買屋購地與屋宅佈局規劃裡。
    買房時一個小的轉變,導入風水新思維,可以讓您的人生邁向掌握80%財富的少數傑出者。預約專線0933-790691  陳沛語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