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預售屋
新成屋
中古屋
建地
農地
回上一頁

> >

中古屋

用風水檢視中古屋的購買指數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用風水檢視中古屋的購買指數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1767

用風水檢視中古屋的購買指數
中古屋的時空環境背景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在購買中古屋之時,特別重視『時空環境背景』這風水六字訣。
   時間與空間的搭配組合是用來檢視中古屋的建築完成日期是在什麼時候?中古屋的房屋坐向與屋宅內部空間格局如何對應購屋者的需求?
   中古屋位於鄉鎮城市中的哪一個地段環境,屋宅前後左右的建築群體在靜態中所呈現的視野平衡美感如何?動態氣流的循環導向平穩舒緩嗎?每天往返回家的路上交通動線方便順暢嗎?
   風水學的建築格言是『和諧、對比、明暗、對襯、中軸線的設計概念 』 
   環境的優勢要依賴背景的襯托,才能顯現出中古屋所座落地點的價值。
用風水檢視大環境的優勢,大環境的地氣生氣盎然、人氣興旺背景實力紮實才能成就出中古屋氣場的旺盛。

中古屋的外貌       

   建築物外觀:風水經典名言『相宅如相人,陽宅的氣場很重要』站在要購買的屋宅前仔細觀望,整棟建築物的氣色是容光煥發、氣宇軒昂。或者是氣色黯淡、無精打采?建築物的整體形象是厚實飽滿、穩健紮實、端莊大方、四平八穩。或者是體態單薄、缺角不齊、形狀不規則、造型標新立異讓人眼花撩亂呢?
   中古屋所座落的區域,經年累月下來會與當地產生共鳴與共振。詳查中古屋的屋齡與外觀以及所呈現出來宅氣的氣場,用羅盤下去定位再搭配專業的風水理氣來檢視中古屋購買指數的高低。
避煞是幸福宅居的安心保障
    避開嫌惡設施:高架橋、瓦斯站、瓦斯槽、加油站、電塔、特種行業聚集的場所、廟宇、教堂、養老院、警察局、法院、醫院、殯儀館、禮儀公司、墳場附近、焚化爐、 工業區、路沖、正對兩棟大樓棟距、道路反弓處。
中古屋的歷史紀錄
   人與房子的連動性是息息相關的,房子與人的氣場是相呼應的,這棟中古屋陪伴過幾個家庭,每個家庭是在什麼情況下把房子賣出去的呢?
   購買留存著別人居住過的房子,這時房屋現況的初步觀察,就是風水師在協助客戶購屋時特別要注意事項。
   檢視中古屋所坐落的方位有沒有符合目前八運天時地利旺山旺向的方位。
   運用風水換天心的佈局讓中古屋順勢迎接當運當令的旺氣。
   屋宅本體的檢視
   買中古屋整修是一項重大工程,評估好裝潢修繕的費用進行屋宅內部的氣場的汰換。
   在規劃佈局時首先掌握~屋宅大門要納八運旺氣方的氣流,客廳、主臥室氣場溫馨,廚房與浴室的管線暢通、採光通風良好室內動線順暢明亮。
   以上是中古屋購買指標的分享,謝謝您!
   預約專線0933-790691  陳沛語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