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預售屋
新成屋
中古屋
建地
農地
回上一頁

> >

農地

農舍風水如何規劃建築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農舍風水如何規劃建築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1454

農舍風水如何規劃建築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1:每個區域的農田都有當地特定的自然地理條件與生態系統,必須綜合氣候、土壤、陽光、風向和水源把自然的環境融入建築物裡。
2:日照、氣候、風向、農田灌溉溝渠的流向、農田的地形與道路的走向,以上種種因素都是判斷農舍的坐向與決定大門的方位還有窗戶採光面的評估重點。
3:時空環境背景~六字真言道盡風水菁華。時間與空間的搭配、農舍所坐落的地段位置與景觀環境。
4:風水藝術的美感來自於農舍建築完成之後,中軸線是如何呈現?整體建築物的對襯、明暗的對比是如何展現?周邊自然景觀的生態與群體建築物如何友善環境讓視覺產生藝術的美感。
4:農舍的建築規劃著重於選址、立向、室內動線的規劃與生活機能的佈局。
   
將建築農舍可能會遇到的缺點轉化成優點~~是對每一位客戶居家安心的守護。
   預約專線0933-790691  陳沛語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