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居家風水

2015年流年飛星蘊藏羊來開泰 --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015年流年飛星蘊藏羊來開泰 --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18503

2015年流年飛星蘊藏羊來開泰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陳沛語


        2014年將進入尾聲了,新的2015年接續登場,在此向各位分享新的流年開運法,對於習慣過農曆年的台灣人而言,由於馬年的農曆潤九月,2015年在陽曆的2月19日才是農曆大年初一,在風水學上卻以二十四節氣的立春為新的一年的開始,也就是陽曆的2月4日中午12點整立春以後羊年就已經開始了,因此2015是先立春再過年。
     2015年民國一四年歲次「乙未」羊年,在新的一年相信各位朋友對於未來一定有很多計劃與期許,也想知道在玄學術數上對於羊年的看法,在此提出一些預測以作為參考。
     乙未羊年,天干乙屬木,地支未屬土,乙木剋未土,在紫微斗數農曆七、八月天干甲、乙俱屬木,分別為日月化忌、與太陰雙化忌,不是好現象,要多加留意,難免虛驚一場。
  
乙天干機梁紫陰
  天機化祿:天機星,五行屬陰木,在天屬南斗星,化為善星,主機動
              與變化,天機並非財星,化祿之後,主計劃求財,因天機
              浮動變化之星,性質較不穩定,容易財來財去,宜見好就
              收。
  天梁化權:天梁五行屬陽土,在天屬南斗星,化為蔭星,化權後又主
              公正力量增加,但要先遇難後,才能呈現天梁之功能。
  紫微化科:五行屬陰土,在天屬北斗的主星,此星為尊貴之星,喜化
              科,紫微化科名氣可增,處理事情得心應手,但主觀也較
              強。
  太陰化忌:太陰五行屬陰水,在天為月之精化為富,屬中天星斗,太
              陰主內斂,也屬財富,太陰化忌往往不利感情,在錢財上
              也容易造成損失。


 

用命理觀察社會現況  輔助脫離低薪窘境
    自從2008年金融風暴以來,財富重新洗盤調整,但是低薪現象一直是全球各國困擾之一。然而台灣卻陷入沉淪與崩壞,低薪高房價,青年人怒吼,夜宿帝寶。
    勞動所得低落造成落入貧窮線以下的家庭越來越多,通膨吃掉薪水不再是抽象的概念,而是正在發生的事實,相信您已經有感覺到,今年以來吃的用的穿的全部都變貴了。同樣的月薪能買到的物品更少了,這就是通膨可怕之處呀!
    『低薪』往往會形成貧窮,貧窮又會衍生『世襲』。讓很多中產階級的人忍不住發出怒吼,中產階級的恐懼越來越深。台灣年輕人的薪資所得不斷惡化,沒有富爸爸、富媽媽,根本沒有能力買房子。『年輕人愈來愈覺得自己沒前景、沒希望,在這個社會怎麼生存立足打拼呢?』


職場大野狼吞掉溫馴綿羊
    一個單純善良、聰明的人,有知識有能力,工作是盡全力拼命地做到完美,但為甚麼還是無法接受到長官的關懷與青睞呢?為甚麼升遷的不是我?為甚麼總是與財神爺擦身而過呢?為甚麼還是擺脫不了『低薪』所伴隨而來的貧窮呢?
    另外一個人卻是能力普普的,既沒才華又沒內涵,工作是混水摸魚撈輕鬆地做還硬搶別人辛勞當績效來邀功,工作目標金錢位階最重要。但是究竟是為啥?長官是腦殘了?還是眼睛濛了?人事升遷發佈時讓人晴天霹靂的就是給他矇到升遷的位階。天啊!這~這~這讓我們安分守己、勤奮努力、辛勤付出的員工,情何以堪啊!真的是『過勞加低薪』嗎?
 難道升遷與加薪的機會,並非以勤奮努力、才華能力配合其行為表現,應有的價值與所得嗎?我們會抱怨、感嘆~懷才不遇,千里馬遍尋不到伯樂的賞識。
   
但是請您千萬別灰心,有一種方式能協助您貼近貴人迎接財神,機運逐步回溫,機會向您靠攏→陽宅風水搭配紫微斗數命盤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生涯規劃』讓您開啟運程密碼~~破解命運。

善用風水命理改變自身能量與環境磁場
    從風水命理邏輯解析『命運』與您分享~『命』是與生俱來的,每個人都有先天不同的侷限性。個人其實是生存在備受限制的自然環境以及層層規範的社會框架中,來自不同的家庭環境與成長背景,這裡頭有太多的難以自主決定與不可控制的部份。但是『運』呢?運是可以改變與調整的,每個人都有後天不同的意志力與創造力,人各有志也表徵人各有運,『運』是您自己在生涯規劃中不斷地選擇所做的決定而產生出來的,所以先從了解自己,懂您自己之後做『心念』與『行為模式』的改變,先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定位好努力方向,再來主動出擊積極奮發向上,創造屬於您自己的人生傳奇。

陽宅風水助您貼近寶藏板塊
    『先易後難』,從簡單自我可以調控的範疇先著手做調整,請您在承租房屋與購買屋宅之前,先給予我們風水命理團隊一個輔導協助的機會,事前的良善溝通再輔佐專業知識的細膩觀察,運用陽宅風水專業素養陪同您挑選旺山旺向的優質好宅,善用屋宅地利來創造自己的機會與機運,再合參個人的紫微斗數命盤,協助您掌握自己的運勢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行微調,將後天的生涯規劃去應合先天的命盤格局,達到改運與造命的最高境界。

2015年陽宅風水方位吉凶
 居安滿分佈局加分善用流年飛星所蘊藏的飛星力道,微調出符合風水藝術的居家氛圍,傳達家的靜謐涵養擁有一個收藏幸福與心靈的沉澱的專屬空間。
 羊年將佈局微調在那些方位呢?風水命理團隊分享予您~每年,一定要擁有的陽宅風水學概念,唯有親自動手做空間的微調與善用旺氣方催旺宅運,才能順勢迎接新年新氣象的磁場氛圍。
  現將八個方位(八卦九宮)吉凶分述如下:

正東方
 有流年一白財星也是貴人星,一般說來,如果大門開正東方或主臥室規劃於此方位,可以吸收飛星蘊藏的吉祥氣息,讓家人身體健康,善用此方位磁場讓宅運逐漸加溫,用喜悅的心情來迎接您今年的貴人與財神爺。
東南方
 二黑病符煞飛入宮,如果陽宅本身已見形煞,又在此方開門或是作為主臥室、廚房,建議多一份關懷貼心照顧家裡成員的身體健康,此方位盡量避免久待。
 化解小秘方:擺放金屬材質的吉祥物品。

正南方
 流年七赤小人星飛到,亦稱煩惱星,此方若開門、安床,且見形煞(如路沖、天斬煞、高壓電塔等等..),若果住家正南方真的有此景觀視野,那麼麻煩您了~請您與我們聯繫互動一下,風水化煞是一門最因地制宜與因人而異的,必須慎選出可調和屋宅方位磁場降低飛星理氣與外部環境應合之後產生的干擾磁場,如何拿捏化煞的圓融方式與所必須導入的自然元素,更考驗著風水師的專業素養。
 
各位讀者,用錢買得來的是服務,買不來的是成就服務的用心。
 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說:張玉正老師所率領的命理工作團隊成員~在每個簡單的步驟裡都蘊藏著不平凡,長久以來,我們總是以最熱誠的服務態度,以及最貼近家的寵愛融合專業素養為客戶調整出輕鬆無壓的居家風水。當我們逐年與主顧客碰面時,看著客戶由國產品牌的車子晉升到雙B等級的車款時,客戶帶著充滿喜悅和幸福的笑臉迎接時,那平日工作所囤積的辛勞似乎有了最大的回饋。

西南方
 有流年九紫星,基本上為吉星,書云九紫星為趕煞催貴之神,逢吉則增吉,逢凶則減凶,可當作偏財星。
 但因今年正好是太歲到向,太歲方喜靜不喜動,所以住家的西南方請勿修造動土,否則會有很多麻煩的事情。

正西方
 流年五黃煞星飛入西方,五黃又稱『正關煞』所飛臨之方位非病即災最為凶惡,西方今年不宜修造動土。
 在此方位開門、安床,謀事較不順遂,宜特別注意身體健康、以及個人財運。

西北方
 有流年四綠文昌星飛入,現今社會人們追求的權位財富,功名利祿心性都差不多。年輕學生升學考試也盛行到文昌廟祈福,考證照、高考、職考都跟文昌有相關聯。所以將書桌放在此處,或將床安於此,對讀書、工作都有助益,可增加考運,若將辦公桌放於此,對陞遷亦有利。
正北方
 流年八白財星到宮,此方開門迎財神、安床財運佳,若要求財源廣進,宜善加利用正北方,吉方宜明亮、乾淨,不宜混亂,否則就沒有效果了。
東北方
 有六白財星到入宮,此方開門、安床財運佳。
中宮
 有流年三碧鬥牛煞星飛入,易生口角是非,若臥室在房子中央,宜放低身段將情緒調整管理好,避免與人產生衝突。
 以上概略分享羊年八個方位氣場的強弱,基本上建議屋主善用旺氣方將地利磁場氛圍營造出來,降低衰方磁場對家人產生負面的影響。
 期盼各位讀者在年底大掃除之後,先行做調整與佈局。祝福大家羊年家運來勢呈祥喜氣洋洋。
(筆者陳沛語為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講師  行動電話:0933-790-691  網站
http://lifeguide.com.tw/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