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企業風水

2022年要如何增加你的財運?

2022年要如何增加你的財運?
*1208

2022年要如何增加你的財運?
        風水學家將天運以三元九運區分,三元就是上元、中元、下元,九運就是從一運到九運,每個大運有20年,總共180年為一個大週期,平均分配到此三元九運中,2022年正值九運的開始,也是新世代正要起飛的Timing.
          2022年充滿變數的一年,也是九運財富重新分配開始的年,誰能把握時代的變化,掌握契機就是下一個創造財富的人。
    2022年民國111年,歲次「壬寅」水虎年,立春在陽曆的2月4日,也是壬寅年的開始,八運舊經濟型態與九運世界經濟必定有所不同。

利用風水的好方位,創造人生機會
       地理風水藏著一股神秘的力量,有人說陽宅的財位、文昌位會隨流年而變,是否真是如此?也許有人會產生疑慮,難道每年要搬遷換方位嗎?事實上,陽宅如同人們一樣也有運程好壞,好風水的房子,對不好的流年,抵抗力也較強,通常是不需要每年更換位置的。
       然而,多數人的房子或多或少都有風水的問題,因此受到流年飛星吉凶的影響也大。
       有一種有效又省錢的方法,就是留意流年的吉凶方位,「善用旺方以開運生財」,自然有好事發生!財氣、事業、人緣皆能稱心如意。

2022年吉方開運,迎接一整年的幸福
  2022年流年旺財星飛臨北方、西北與東北方,文昌星則在東南方,若能善用吉星方位,應用在住宅方位開運佈局,能有效改善個人以及家人的運勢。就是在吉方開門或做為房間、工作室、擺設辦公桌、書桌能財運亨通,工作、學業順利。
將吉星方位及應用分述如下:(如圖:黃色方位表示吉)
        北方與西北方分別為流年一白、六白吉星,也是財星,一般說來,如果在北方或西北方,開門或是辦公桌放在此處,或將床安於此,可增加財運或陞遷機會。將它的氣加強,即兩方有通道,多走動使吉星串聯,以吸收吉氣,就能使自己身體更健康與增加財運。

        東北方有八白財星到宮,此方開門、辦公則財運佳,若要求財源廣進也宜善加利用東北方。吉方要有良好的通風和對流達到空氣相互循環,將外在的自然光與氣流引入室內,順勢掌握財利方打造出尊貴氣勢。吉方宜明亮、乾淨,不宜混亂,否則財神爺就待不住嘍!
一白、六白、八白財星所在位置正好是168  一路發。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東北方雖是財星到宮,東北偏東(寅方),正好又是太歲到向,不能動土,否則「太歲頭上動土」易生事端,宜特別注意。

         東南方有流年文昌星飛入,東南方又是先天文昌位,所以將書桌、辦公桌放在此處,或將床安於此,頭腦清楚可增加考運或陞遷機會。
 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在新的一年來到之前,找出家居中財位、文昌位等催旺屋宅的能量,讓您事業順利、金榜題名、萬事如意。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