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企業風水

企業陽宅開運

企業陽宅開運
*9385



企業陽宅開運

    想要開設公司、工廠、辦公室、商店的人,或多或少都會考慮風水問題,從地點選擇到規劃與佈局,有的人求神問卜,有的人抱著人定勝天的想法,有的則求助專業如設計顧問公司,當然也有不少的人找大師解決,諸如此類,總是要不斷的學習成長,透過嘗試錯誤最後才獲得成功。可是人們經由失敗可累積成功的動力,資金則不然,我想沒有多少人的資金經得起虧損,人生中往往只有一、二次機會,面臨創業或轉業或擴充規模,一定要注意風水的問題,才能事半功倍,從很多成功企業家,都有好風水作為後盾可以證明。
    一個成功的企業除了要有足夠的專業,在風水方面有那些要注意的呢?第一個要注意的就是選址與立向,公司、商號地點選擇,根據性質與規模不同而有所差異,但是方向則大致相同,就是要找正當旺運座向,我們曾介紹
目前八運最旺的六種方向,
(一)坐東北偏北向西南偏南。
(二)坐西南偏南向東北偏北。
(三)坐東南向西北。
(四)坐西北向東南。
(五)坐東南偏南向西北偏北。
(六)坐西北偏北向東南偏南。
    此六種方向的房子,若內外環境好,室內佈局配合恰當,是很容易達成事業順利及財源廣進的目標,但是地點選擇與方向牽涉較廣也比較專業,需要大篇幅來說明,我們就先從室內佈局部份開始說明。
公司、工廠、辦公室室內佈局規劃,要討論以下數項。
(一)主管、總經理辦公室設計。
(二)整體辦公室開運規劃。
(三)會議室成功位置規劃。
(四)員工溝通、商業談判方位佈局。
    從公司的大門到主管辦公室,按照方位吉凶作配置,大門是最重要的,古人說:「向首一星災福柄,去來二口死生門。」因此,開門立向,納氣與否,格外重要。此外,主管辦公室由於是決策中心,一定要在最旺的方位。
(摘錄自張玉正著【羅盤操作與企業陽宅規劃】)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