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認識紫微
生涯規劃
紫微改運
擇日選吉
免費命盤
回上一頁

> >

生涯規劃

紫微斗數生涯規劃大綱

紫微斗數生涯規劃大綱
*5304

 


 

 


 

紫微斗數生涯規劃大綱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理事長  張玉正

壹、前言

    生命有太多無法解釋的事,與其事後到處求神問卜,不如事前善加規劃;唯有徹底瞭解自己,找出掌握生命的力量,計劃自己未來的生活。
    生涯規劃的第一步就是要徹底瞭解自己,並且接受自己,包括個性、興趣、價值觀、以及現有成就或目前可用資源。透過紫微斗數可充分認識自己認識自己,以及明瞭成功人士的行為模式,再配合自己特質,設計出與眾不同的生涯規劃,讓未來更加美好。

貳、生涯規劃的時機

    生涯規劃的時機,應該是事前規劃,以做好人生管理,然而遺憾的是,多數人在遭遇挫折或是失敗,或是退休時,才想到要瞭解自己命運與做生涯規劃,如果人生資源已耗盡,或是時不我予,才開始規劃,當然會事倍功半。

參、誰必須作生涯規劃

一、對於目前工作產生倦怠,不知何去何從的人。
二、努力工作卻毫無成就,甚至感到沒有進展的人。
三、對於目前工作有力不從心,甚至挫折感的人。
四、自身專長或技能無法符合工作需要的人。
五、工作收入無法滿足個人及家庭開銷的人。

肆、如何作生涯規劃
一、徹底瞭解個人興趣與專長?

       你喜歡做甚麼工作?過去甚麼工作曾讓你有快樂的經驗?或甚麼工作讓你覺得有挑戰性?

       過去的工作包括正式職業與非正式工作〈例如打工〉。以上各項一一採列舉式寫下,說不定可以因此發覺自己另外的專長。

二、你個人的目標是甚麼?

        為了達成目標,需充實那方面的知識與技能?

三、你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是甚麼?
四、具體寫下達成目標的路徑:

       寫下包括短程〈一個月至半年〉、中程〈半年至五年〉、長程〈五年至十年〉的目標以及達成此目標之途徑。

伍、紫微斗數生涯規劃的特色

    紫微斗數命盤,可以幫助自己徹底瞭解性格的特質,除此之外紫微斗數還具備預知性,這是現代生涯規劃所沒有的特色,我們可藉由命盤星曜排列,解釋人生的種種現象,以及未來流年行運的氣勢強弱,借助傳統玄學術數與生涯規劃結合,可以更有效達到成功生涯目的。

陸、何種命盤必須做生涯規劃

一、命盤十二宮有重大缺點的人。
二、未來十年大運與流年有重大缺點命盤的主人。
三、想要提昇自己,讓未來更好的人。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