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認識紫微
生涯規劃
紫微改運
擇日選吉
免費命盤
回上一頁

> >

紫微改運

二○一七年九宮飛星圖與住家風水佈局   新竹救國團陳沛語老師

二○一七年九宮飛星圖與住家風水佈局 新竹救國團陳沛語老師
*16096

 2017年九宮飛星圖與住家風水佈局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017民國一六年即將到來,陽曆的2月3日23點35分立春,丁酉年正式登場;農曆雞年在陽曆1月28日提早報到,應正是寒冬之時。丁酉雞年,天干丁屬陰火,地支酉屬金,雖五行火剋金,丁火為柔火,柔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又相生,因此,今年為「由亢而衰,遇難得呈祥」的一年。
   基本上在紫微斗數丁酉年太陰財星得祿必須經過一番奮鬥,口角是非,然後才有發奮圖強之心,由不利變成有利,然後表現出財星的力量。雞年農曆6月天干地支為丁未,丁年丁月難免虛驚一場。
2017年會怎麼樣?
社會:
   近年來多數人都認為治安不好,政府也有意整頓治安,然而今年恐怕也難以改善。火雞年雖太陰財星當運,但伴隨著巨門化忌,多數人內心很鬱悶,急切希望有所轉變,改善生活品質,因此從朝野到地方爭議不斷,社會頗多傷感情的事情發生。
經濟:
   在新的一年可以持樂觀看法,雖然貧富差距日漸惡化,今年太陰化祿會有振興經濟的政策出現。傳統、科技產業優劣分明,體質好的企業獲利大增,也帶動台灣整體經濟,金融業體質雖差,改革終將利空出盡,逐漸趨於樂觀。
   在房地產方面政治與政策逐漸明朗,經濟基本面平穩,首購與換屋族是房地產市場的主流。全球資金豐沛,利率仍低,房價不容易大跌。
   至於在股票市場雞年屢創新高,如果上半年表現亮麗,則下半年農曆6月時,意料不到的事情較多。
政治:
  在政治上面臨藍綠兩黨鬥爭,今年更是詭譎多變,朝野兩大政黨爾虞我詐,紛爭、口角、訴訟層出不窮。
  火雞年太陰化祿年有助於女性掌權,蔡英文總統雖黨內風波仍多,有內憂外患之顧慮,仍可在黨內外逐漸取得優勢。
兩岸關係:
   雖然綠色執政,不利兩岸政治發展,然而兩岸為共同經濟體,已然為大勢所趨,也無法抵擋,兩岸關係應仍有實質進展,對股市推升頗有助力。農曆六、七月則是重要的觀察轉折月份。
以上的預測分享予您做參考。
               
                           羅盤是風水佈局的好幫手
打敗不景氣風水佈局陪您努力
   
風水佈局的實際效益是必須正視居住者的需求,協助客戶找出房子居住環境的問題出在哪裡?怎麼改善客戶住家的現況?向客戶分享大環境與住家的關係,住家氣場與人的連動性。爾後做動線的調整與室內氣場的風水佈局,讓客戶與家人親自體驗與感受調整前與調整後住家氣場的差異性。
   善用風水佈局讓家庭成員舒適溫馨,催旺財利方讓財神爺眷顧,營造文昌位讓家人文思敏捷,思緒條理分明,注入風水元素給心愛的家人,最貼心的守護。
   流年紫白飛星是一種無形理氣的傳遞,影響人們住家生活品質的因素除了看得見的有形物體之外,我們往往忽略了無形的力量。這股看不見的無形力道,是不眠不休24小時潛藏在住家的能量裡影響著住家成員每個人的心理思維、身體狀態、認知以及行為模式。
        
        住家風水佈局是貼近人性生活的哲學

2017年陽宅風水方位吉凶分享 
   嶄新的2017年火雞來報喜~分享給大家的是流年方位的吉凶,以及陽宅如何開運佈局讓好氣場環繞著您
   觀察重點以古人的「陽宅三要」為主。即大門、主臥室、廚房、還有書桌、辦公桌、神明廳等也會影響個人以及家人的運勢。
屋宅的大門是家庭成員每天進出頻繁的地方,流年飛星的吉凶主導著家庭成員出入的平安。
   主臥室是讓人放鬆休息、舒適睡眠的地方。流年飛星蘊藏能量的吉凶會影響到主人家的睡眠品質、情緒、健康、財富、工作效率。
   廚房是烹調美味食物提供家人身體營養的場所,流年飛星的吉凶,會影響到家庭成員身體的健康。
   雞年東方(財星)、北方(貴人)、太歲(西方)、三煞(寅卯辰、甲乙)及五黃煞方(南方)即正南、正西方(酉)為太歲方不宜修造動土,東方三煞方動土必須謹慎的擇日,否則易生事端。
   住家的外在環境不喜歡有大型工地在動工
茲將八個方位(八卦九宮)吉凶分述如下:
             

    正東方八白財星飛入,三煞方也在東方(寅卯辰、甲乙),要特別留意住家東方不要施工敲敲打打,會把財神爺打跑了。今年東方氣場混亂,八白當運財星飛臨卻逢三煞盤據,此方位今年催財也容易把煞氣催出來,表徵禍福相依、財多身弱。正東方要保持採光的明亮、氣流要舒適緩和、環境要乾淨整齊,營造出讓財神爺歡喜樂意眷顧的八白財氣氛圍。
建議佈局分享:正東方保持安靜安穩,若是修造、動土,宜特別注意擇吉動工。 
    西方有三碧鬥牛煞星飛入,又是太歲到向,鬥牛煞星容易讓人心浮氣躁、情緒氣憤惹出口角是非嚴重會變成官非喔!要冷處理先擱置暫存不糾結於人事的紛紛擾擾,避免與人產生任何衝突。
建議佈局分享:正西方特別重視安靜安穩,千萬不要動工敲敲打打。
    風水文化是一種傳承有序來自於先賢們長時間仔細的觀察、詳細的分析、統計歸納所有的實踐累積與事實驗證的傳承,都被維護保留與記錄下來。
    如何在最脆弱的方位注入風水元素讓氣場相互制約,呵護家庭成員幸福安康?是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致力想做的服務品質。
    南方有五黃煞星飛入,五黃無形潛藏的信息是急性暴烈,喜歡作禍興災。容易讓人認知偏頗感覺失真霎那間做出錯誤的決策,後悔絕無特效藥爾後情緒的沮喪影響到自己身體的健康。
    建議佈局擺設:正南方要安靜安穩,不要修造動工。
分享宅運新案一書裡面安忍水的製作
    用透明的玻璃瓶裡面放水加粗鹽,再擺放一個銀元加六個五帝古錢。化煞的擺設要穩要靜與空間產生等量的藝術美感,通風納氣互相制衡降低五黃的殺傷力道。(要保持瓶內水質的乾淨)
    北方六白財星飛入,門開在北方迎財神,主臥室在北方賺錢的機會與機運比較旺。拉抬北方的地氣磁場創造貴人運掌握機會提升自我能力。
    中宮一白財星飛入,中宮的財星如果可以與北方的六白財星串聯把飛星數字密碼的財氣能量激發加強(即兩個方位是開放空間,財星串聯交互重疊)就能讓流年財運增強,財源滾滾來。
    東北方四綠文昌星飛入,潛藏在理氣中的智慧密碼,要用形勢佈局當鑰鎖打開智慧之門。書桌放在東北方思緒清晰理智,對讀書、工作都有加分作用,可增加考運提升工作效率,職場辦公桌在東北方,有利於陞遷。
    西北方有二黑病符星飛入, 二黑的信息氣場散發著神秘隱藏、拖延憂疑、是非紛擾。人與西北方氣場對應出來的是在思緒方面的糾纏困擾,束敷住自己的思想纏繞在腦筋裡的是憂心猜疑、抑鬱焦慮,被這樣的氣場環繞著腦神經肯定衰弱身體也不會健康。
建議佈局擺設:西北方位點一盞長明燈讓方位明亮乾淨、安靜安穩,不要修造動工。
    東南方九紫星,是善曜喜慶之星,書云九紫星為趕煞催貴之神,喜歡錦上添花,也會雪中送溫暖。營造東南方位拉抬住家氣場能量的氛圍,佈置溫馨迎接喜慶之神的降臨~眷戀著家庭成員,讓家人生活在好事連連的歡樂氣場裡。 
    西南方有七赤盜賊星飛入,此星潛藏著偏財的能量,會先破壞後重建,喜歡打前鋒衝鋒陷陣有肅殺之氣。西南方位的氣場會讓人執著固執於自己過去的經驗與歷練,對偏好的人事物佔有慾強,進而影響對未知的思考與判斷。建議您保持冷靜淡定。
    住家西南方可擺放水族箱,水代表財富用水催旺西南方位的財氣,讓富貴氣息與屋宅產生連動力,創造藏富於宅的靈動力。
要謹記西南方位要安靜,不喜歡水族箱馬達運轉的雜音與潺潺的流水聲音。
           
                     水與屋宅的靈動力可創造財富
風水佈局是啟動富貴的密碼
    我們外在的環境,是住家內在的投射。調整住家氣場營造出清爽舒適的環境,讓回家擁抱家不再是呼口號。陽宅風水佈局是無形氣場的注入,改善住家生活空間營造愛的芬多精,就是調整家庭成員心態與改變命運的關鍵。
    讓風水佈局陪伴每個家庭走過歡喜歲月~「善用旺氣方創造財富的累積,避開衰氣方守護家庭成員的健康」。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雞會來臨 ~搶先雞~拔得頭籌 ~
~歡迎預約諮詢風水命理專線~陳沛語 0933-790-691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