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認識紫微
生涯規劃
紫微改運
擇日選吉
免費命盤
回上一頁

> >

紫微改運

紫微斗數看股票實錄剪輯

紫微斗數看股票實錄剪輯
*9062

「紫微斗數看股票」實錄剪輯    王南岑
 
    2009年3月7日下午2點新竹救國團舉行公益講座,由中華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張玉正老師講「紫微斗數看股票」,由於當天正逢「驚蟄」後兩天,陰雨綿綿,原先擔心天候不佳可能會影響出席人數,沒想到正式開講後的十分鐘內教室馬上擠滿人潮,概略統計人數已超過六十人;由於桌椅有限故而晚來的人寧可站立聽課,也不願錯過講習內容,張老師的獨特講課魅力由此可見一二。

張老師的課程內容主要可分為五大部份:
一、何謂紫微斗數?
二、天干地支的奧秘。
三、紫微斗數四化星的意義。
四、流年脈動四化星與股票漲跌。
五、結論與問題發問。

 首先張老師先詢問有多少人對紫微斗數不了解,接著以詼諧幽默的流利說課方式告訴大家何謂紫微斗數?在簡短講解紫微斗數的起源後接著進入天干與地支的奧秘。對於學習紫微斗數的人而言,天干與地支甚為重要,從過去的股市漲跌印證紫微斗數推股票的準確性,並以台灣的股市線形說明四化星對股票的影響。
 


   張老師特別針對四化星的影響,舉例來說:前年為丁亥年,丁年四化星為太陰化祿(主財富故而股票市場多有高點),張老師特別列舉民國76.86.96年等三年的股票線形圖佐證,依圖形來看確實可以看到股票的線形圖如一突起的尖山般高高昂起後又落入谷底。

 
 張老師細心的講解流年與流月天干如何排列,只見眾人無不拿起書筆仔細紀錄,頓時課堂上除了張老師的講客聲外只剩筆與紙張的摩擦聲,眾人聚精會神專注的模樣,堪可比擬考大學補習班裡的名師教學盛況。於是100分鐘的講習時間就在張老師的精勘講演與妙語如珠下,以問答方式畫下句點。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