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居家風水

2013年水蛇旺財,住家、辦公室招財致富 --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013年水蛇旺財,住家、辦公室招財致富 --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9152

2013年水蛇旺財,住家、辦公室招財致富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2012/8/8

 2013年民國102年,歲次「癸巳」水蛇年,癸巳年大年初一在陽曆2月10日,立春則在陽曆的2月4日0時14分,也就是先立春再過年。
紫微斗數與流年
 就紫微斗數四化星來說,流年癸天干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破軍星主開創,多有變動,所以事情改變的幅度往往比較大,尤其上半年,常出乎人意料之外,而破軍化祿時,通常能開創新局,得到更好的環境。
 巨門星喜化權,說服力與權力可同時增加,自我主義也提高,雖然容易成功,會變得較為自私自利。
 太陰為財星,化為科星,變成較為樂觀,反而往往容易因此而誤判形勢;太陰化科在政治、社會上也象徵女姓出頭天。
 貪狼星化忌,可降低慾望與投機心態,因此桃花也會減少;貪狼化忌的缺點,往往容易有突然而來的災害或變化,讓人忙於應付。

陽宅風水,永不退場的專業
    大自然的變換從晨曦到日暮,決定了人的生活作息,使人產生了時間感,自然的光、氣流、水透過春、夏、秋、冬呼應著四季的變化,人們生活在城市的土地上與時間的流逝中。大自然與宅居風水並不是固定一成不變的,宅居風水應著重於內在空間與外在環境的對應上。
 玄學有這樣的一句話:「不說尤值千金,說穿不值錢一文」。人一輩子當中花費最大筆的費用是在購屋置產上,近年來宅居風水意識漸漸抬頭,在您購屋買地之前委任專業的風水師先行勘查,這可不是老梗喔!因為這件事就是非常的重要,由張玉正老師親自經營率領的風水團隊,我們堅持站在風水十字天心的視覺平衡感與建案外觀的藝術美學角度再融入當地的交通地理環境,檢視建築物的特性,與群體周邊環境配置後房屋應慎選啥方位為坐向?採光面納入的氣流旺盛否?室內格局與動線規劃是否合宜?
 我們秉持著謹慎熱忱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挑選地段,選對好地段可以為房價增值,專業的風水素養與智慧的判斷為客戶篩選建案,讓價值凌駕於價格之上,確認宅居坐落的方位符合天時地利的旺山旺向,屋宅坐落的外在景觀視野範圍內看不到嫌惡設施。
    藏財富具貴氣的優質好宅與房價不一定畫上等號的。有些新興重劃區,當初現況購買時周圍的建案蓋得並不多,居住了幾年後鄰近的空地上開始動工,建案一棟比一棟高,但最令人生氣無法忍受的是,當初購買的水岸景觀宅,原本可以看到河水伴綠地、夕陽伴夜空,坐擁水岸、景觀之最的豪宅,沒想到入住沒多久?住家前面蓋起另一棟大樓,河岸的無限景觀一夕消失。
    如何避免類似的狀況複製到您的宅居府上呢?那可就得勞煩您了~~在購屋買地之前絕對要相信「~主人有福~明師入門,主人無福~庸師入門。」這是一句風水界的經典名言!陽宅風水,永不退場的專業,賦予居家貼近大自然的樂活方式。

陽宅開運 迎接一整年的幸福
 天體對應地理藏著一股幽隱的力道,這力道對於每個方位所呈現的氣場衝擊是大不同的喔!陽宅的開運,必須配合時間和空間與方位,才能轉動氣場,產生變化。屋宅的氣場旺盛宅運就會來勢呈祥,自然財氣、事業、人緣皆能襯您心、如您意。 
 蛇年通書記載大利南北,不利東方(年三煞在寅卯辰、甲乙),流年旺財星飛臨東北方,文昌星在東南方,若能善用吉星方位,應用在住宅方位開運佈局,能有效改善個人以及家人的運勢。就是在吉方開門或做為房間、工作室、擺設辦公桌、書桌則能財運亨通,工作、學業順利。
 有人說陽宅的財位、文昌位會隨流年而變,是否真是如此?也許有人會產生疑慮,難道每年要搬遷換方位嗎?事實上,陽宅如同人們一樣也有運程好壞,好風水的房子,對不好的流年飛星,抵抗力也較強,因此,除非遇到重大事情,通常是不需要每年更換位置的。
 然而,多數人的房子或多或少都有風水的問題,因此受到流年飛星吉凶的影響也大;如果,花費不大,又有稍做調整的空間,在競爭激烈的社會,能讓自己更旺、更加成功,何樂而不為呢!

茲將八個方位吉凶分述如下:(如圖:黃色方位表示吉、淡綠表示凶)
 東北方有八白財星到宮,此方開門、辦公則財運佳,若要求財源廣進,宜善加利用東北方做為主要用事地點,吉方要有良好的通風和對流達到空氣相互循環,將外在的自然光與氣流引入室內,順勢掌握財利方打造出尊貴氣勢。吉方宜明亮、乾淨,不宜混亂,否則財神爺就待不住嘍!更遑論財星飛臨的速發效果了。
 正東方有流年鬥牛煞星飛入,易生口角是非,容易焦躁、爭執、意氣用事被負面情緒所主導。故宜注意修身養性,避免與人產生衝突。東方也是年三煞所在之處,不宜修造、動土,要特別注意擇日,否則易招惹無謂事端。舒壓、放鬆是現代人心中最渴望的一件事,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慢下腳步,那可就得麻煩您少待在這個方位嘍!
 東南方有流年文昌星飛入,東南方又是先天文昌位,所以將書桌、辦公桌放在此處,或將床安於此,可增加考運或陞遷機會。若是居家的東南方剛好是廁所,則為「文昌污名」,表示這一年家中成員學習情緒低落,不利於財運與參加考試。化解之法:廁所宜保持乾淨明亮,並在廁所放置四株萬年青,加強東南方之木氣,晦氣隨穢水而洩去。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東南偏南(巳方),正好又是太歲到向,太歲可坐不可向。俗語說:「太歲當頭坐,無災恐有禍;太歲現身來,無疾恐破財。」若是修造、動土,名「太歲頭上動土」易生事端,宜特別注意擇吉動工。化解之法:可在居家門口掛上小羅盤或置「五帝錢」以求平安。因為羅盤古稱羅經,取其包羅萬象、經緯天地之意,羅盤更是中國幾千年來易經八卦文化內涵的凝聚,羅盤裡有八卦、天干、地支、陰陽二爻……等符號,具有調和磁場的功能。
 建議最好購買全新的羅盤,而且是由張玉正 老師親自製圖、專人打造再經嚴格的品質檢驗,將羅盤調和磁場的效果提升到最高境界。
 羅盤要掛在大門之前,憑自己意念清境、祥和的念力為自己加持,所以麻煩您自己找住家附近與您磁場相應合的廟宇誠心虔意的拜拜過香爐,心升敬意的祈請菩薩護持眷屬歡樂、宅運興旺。
 正南方有流年九紫星,書云九紫星為趕煞催貴之神,也是貴人星,貴人力量往往可為成功的關鍵因素,在此擺設吉祥物,亦可增加獲得貴人的助力。
 西南方病符煞飛入宮,如果陽宅本身已見形煞,又在此方作為房間、辦公室,恐怕會建康欠佳,因而影響工作效率,可擺設白色水晶加以化解。
 正西方有流年七赤星飛到,易犯小人,也喜爭鬥,因此,行事宜低調,凡事宜沉著忍耐,修身養性,持盈保泰才能更上層樓。
 西北正北方分別為流年六白、一白吉星,也是財星,一般說來,如果門開北方或西北方,或是將它的氣加強(即兩方有通道,吉星串聯),以吸收吉氣,就能使自己身體更健康與增加財運。
 中宮今年由於五黃煞星入中宮,五黃屬土回歸本位,對八方凶性減弱,除非見形煞,否則為禍不大。但是,若門開東南偏南(巳方),就是太歲向,房間又在房子中央位置,宜特別注意身體健康以及財運。化解之道中宮宜明亮,在不妨礙動線的地方擺放安忍水。若房間不見天日,又沒有對外窗以納氣,蛇年恐多紛擾事情。

 以上概略介紹流年八方吉凶,這不只是合宜的建議,更是專屬獨特的陽宅風水專業智慧,基本應用重點為「善用旺方以開運生財,避開衰方以趨吉」,人的一年,時間片刻不曾停歇,周圍的環境時刻在變化,遭遇的問題也不同,當您面臨選擇需要對自己的生命投入變數時,懂得運用旺氣方來下達指令,瞭解方位對你的關係,就能超越生命改變的錯誤區域,也就不會誤判產生錯誤的抉擇。沛語老師祝賀您「小龍年」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財源廣進,闔家平安!
 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在新的一年來到之前,找出家居中財位、文昌位、貴人方等催旺屋宅的能量,讓您擁有一個讓心靈放下防備,回到家中可以善用旺氣方消彌一切的煩擾和疲憊感,在此沉澱躁動的心。
透過良好完善的陽宅開運佈局營造出溫馨悠然的放鬆感,讓居家成員在起居之間心境無限寬廣。
   
如果您對居家環境與工作職場的風水抱持著高度的期待,又不想耗費無謂的大把鈔票,那麼由張玉正老師親自率領的風水命理執行團隊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服務團隊,歡迎來電詢問指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預約或查詢請致電張玉正風水網。行動電話:0933-790-691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