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居家風水

要金榜題名先找文昌位

要金榜題名先找文昌位
*84723

          

要金榜題名先找文昌位  張玉正

    考季開始了,每年此時到七八月,是必須參加考試學生最繁忙的時候,也是作父母最憂心孩子的時候。雖然孩子很努力,卻不知道結果會如何?明知小孩整天待在書房,學校模擬考卻不理想。小孩到底有沒有打拼?如果真是這樣,就需要檢查書房是否合乎風水,有沒有坐在文昌位上了。
    站在陽宅風水立場,如果書房坐在病符位,必定成天昏昏沉沉,腦筋不靈活,當然讀起書來沒有效率,成績自然不好;如果書房坐在鬥牛位,心煩氣躁,雖坐在書桌前卻心在外,只想玩樂,讀書當然效果差。因此當務之急,找自宅的文昌房,趕快調整書桌方位,才能事半功倍,所謂「臨陣磨槍,不亮也光」,這樣必定能金榜題名,考上理想學校與科系。
文昌位找法可分三種,一、個人的文昌位。二、房屋的文昌位。三、流年文昌位。


一、個人的文昌位:



    根據農曆出生年的天干不同而每人位置有所不同,也就是依命卦而求得的方位,例如民國七十五年出生,尾數是五,文昌位在西南偏西方,此法不論房屋坐向,只要在屋子西南偏西方,作為書房或是擺上書桌,在該處讀書效果其佳。
民國出生年個人的文昌位查法:
尾數一,文昌位在東北偏東方。
尾數二,文昌位在正東方。
尾數三,文昌位在東南偏南方。
尾數四,文昌位在正南方。
尾數五,文昌位在西南偏西方。
尾數六,文昌位在正西方。
尾數七,文昌位在方西南偏西方。
尾數八,文昌位在正西方。
尾數九,文昌位在西北偏北方。
尾數零,文昌位在正北方。



二、房屋的文昌位:

 
   
    依據房屋坐向尋找文昌房,此法必需有指南針,先找出房屋坐向,根據坐向來決定文昌位。
房屋坐向與文昌位所在位置:
1、 房屋坐東向西,文昌位在西北方。
2、 房屋坐西向東,文昌位在西南方。
3、 房屋坐南向北,文昌位在南方。
4、 房屋坐北向南,文昌位在東北方。
5、 房屋坐東南向西北,文昌位在中央。
6、 房屋坐西北向東南,文昌位在東方。
7、 房屋坐西南向東北,文昌位在西方。
8、 房屋坐東北向西南,文昌位在北方。



       
三、流年文昌位:


   
     陽宅如同人們一樣也有運程好壞,由於受到流年飛星影響,文昌星每年會移動,以增強該處之文昌力量,例如今年2008年歲次「戊子」年,鼠年〈立春之後,農曆為準〉,文昌星在東北方,所以將書桌放在此處,或將床安於此,對讀書、工作都有助益,可增加考運,若將辦公桌放於此,對陞遷亦有利。
    流年文昌星專門針對臨時抱佛腳的人,有如神助特別有效,,可幫助金榜題名。坊間常建議在文昌方位掛上四枝毛筆,取四綠象數為四,能否穫效見人見智,畢竟天然磁場效應強過人工裝飾,文昌吉方宜明亮、乾淨,不宜混亂,否則就沒有效果了。
以上概略介紹文昌位找法,希望所有朋友都能多加利用,今年能金榜題名、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