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居家風水

反敗為勝從好風水做起

反敗為勝從好風水做起
*13447

 


 

反敗為勝從好風水做起  張玉正
    俗語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大家風水輪流轉,其實,在地理風水上正確的說法,是二十年中風水「有可能」輪流轉,在易經風水中常用的名詞「三元九運」,它的含意「三元」指的是上元、中元、下元,一「元」有三運,一運為二十年,所以三元共有九運,共計一百八十年,如此週而復始,天體運行不斷。好的風水多過二十年,如王永慶、辜振甫家族,連發好幾運;搶運而發的則不足二十年,如在民國七十年以後發展迅速的大企業,如東帝士、鴻禧、環亞、光男、國揚集團等等,在七運中(民國七十三年至九十三年)樓起樓落,或遭到挫敗或從此消聲匿跡。民國九十三年以後進入所謂的八運,也就是說現在開始是一個好好重新規劃,反敗為勝的開始。
 
住風水好的房子
    要住好風水的房子,相信是大家共有的希望,然而有時天不從人願,心有餘而力不足,沒有能力更換或改變,甚至造成惡性循環,即宅運差→造成財運差→調整房子能力也變差。因此,最好還是多瞭解此方面的認識,在選擇住宅時多加注意,若已經來不及或沒能力改變,就只好依現有住家環境加以調整與補救,也能使住家風水好起來,因而增加成功機會。
怎麼樣的房子才合乎所謂的好風水?基本上選擇住宅必須考慮與具備以下幾項要點:
一、找正處於旺運座向的房子。
二、找適合自己的座向的房子。
三、注意陽宅前後左右環境。
四、房子的室內佈局。
 
目前最好的六種方向
    我們先從如何找旺運的房子談起,前面提到房子的風水也會輪流轉,若在八運完工的陽宅,依地理法則,正值旺運的有六種方向,此六種方向的房子,若內外環境好,室內佈局配合恰當,則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及財源廣進,其方向分別為:
1.坐東北偏北向西南偏南。
2.坐西南偏南向東北偏北。
3.坐東南向西北。
4.坐西北向東南。
5.坐東南偏南向西北偏北。
6.坐西北偏北向東南偏南。
   當然,好的房子有很多必備條件,如果您目前居住的房子,不屬於此六種方向,也不用灰心,若所處的大環境好,或室內佈局、動線配合得好,也能致福。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