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居家風水
企業風水
帝王風水
經典風水
名人風水
免費室內佈局
回上一頁

> >

居家風水

選屋買屋規劃風水不求人

選屋買屋規劃風水不求人
*22178


選屋買屋規劃風水不求人 張玉正
    很多人在購屋換屋,或者在住宅、店面風水上,多數會遇到一些風水的問題,就是房子的座向會影響事業與財運嗎?我又適合何種座向的房子?住家風水要注意那些事項?室內佈局部份,財位、主臥室、廚房、廁所位置對不對?諸如此類,一定有非常多的鄉親,想要知道答案,在此我們就個人適合何種座向的房子,以及房子財位找法,介紹各位一些民間常用的方法。

您適合何種座向的房子?

    經常有人會問:我適合何種的座向的房子?我的吉方又在在那理?地理師經常依據出生年次來決定每人的命卦,分成兩大組以決定吉方與凶方,如所附表格,為免佔太多篇幅,我們只列出民國出生年在三十年至七十年的吉凶,這些年齡層多為家庭主要經濟負擔者,也是買屋換屋主導者。

命卦查表:依民國出生年分東四命與西四命



    這個表格有很多地理師使用,為既專業又簡單的判斷方式,命卦古人稱之為福元,也代表個人的生命磁場,命卦可按出生年分成東四命卦與西四命卦兩大組,屬同一大組的人,其吉凶方位是相同的,易經記載:「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所以把人們分為東位、西位,乃兩儀之說;分東四位、西四位,此為四象之說;分正北、正南、正東、東南與正西、西北、西南、東北,八個方位就是八卦學說了,這就是天地大道、造化自然的道理。

命卦與方位吉凶:

東四命:
磁場屬正北、正南、正東、東南命卦的人。
好方:正北、正南、正東、東南。
壞方:正西、西北、西南、東北。

西四命:
磁場屬正西、西北、西南、東北命卦的人。
好方:正西、西北、西南、東北。
壞方:正北、正南、正東、東南。

    東四命之四吉方,即是西四命之四凶方。西四命之四吉方,即是東四命之四凶方。東西相反,四吉四凶亦相反。
    本命之四吉方,宜安床、房門、大門、神明、土地、後門、書房。
    本命之四凶方,宜安廁坑、灶座煙囪、井、客房或空置不用等,以此壓於本命四凶方上,鎮其凶神,不但無災,反可致福。

    例如男命民國四十年出生,磁場屬東南,命卦屬於東四命,他的好方在正北、正南、正東、東南,則南北向或是向東、向東南的房子最適合他居住,或是將房子依中心點分成八個方位,由於正北、正南、正東、東南是吉方,可以安床、開門、或做書房,另外正西、西北、西南、東北四方因為是壞方,做為廁所、雜物間或空置不用最佳,餘類推。此法雖簡易,數百年來卻深入民間,準不準難說,信不信由您,這可是地理師常用的方法。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