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認識紫微
生涯規劃
紫微改運
擇日選吉
免費命盤
回上一頁

> >

生涯規劃

你瞭解自己嗎?你的人生機會在哪裡?

你瞭解自己嗎?你的人生機會在哪裡?
*6664

你瞭解自己嗎?你的人生機會在哪裡?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理事長  張玉正

    人生的意義為何?「機會」在哪裡?未來該怎麼走?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我會成功嗎?當你靜下心來,思考未來之際,這些問題一個接著一個來擾亂思緒,通常我們都是認命的接受自己,不然就是帶著微笑面具郤鬱鬱的過著日子,再則多些企盼與期待來行個好夢,但總是短暫的,不久,反覆的困擾又來了。人生如此,生命不息循環,頗有無奈之感,難道我就這樣過下去嗎?
              
    積極的你,或許開始思考,如何規劃下一步,如何為走穩下一步而打好條件,從讀書、從諮商訪談、看醫生、填心理測驗、參加成長團體、從老師、從家人、從朋友、從算命師……從任何可以提供蛛絲馬跡的線索去尋找自我,去肯定自己,去探索未來,而你,得到答案了嗎?如果是,那恭喜你,你真的很幸運,幸運的是你遇到了機會,是它讓你得以改變;你一定執疑,難道說,改變與否是天生註定的,而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幸運?當然不是,老天爺是公平的,當祂許你為人身時,也公平地給了你(每個人)機會,也許老天爺是會有些許偏心,祂不告訴你機會在哪裡,你是否可以遇到好的機會,又是否可以真正的去掌握,那真的就看你的造化了。
            
    因此,你瞭解自己嗎?你遇到機會了嗎?人生的許多時候常是不經意的活著,機會也因此而常被我們忽略,該是時候了,唯有抓住自己的個性特質,才知道自己的機會應該在哪裡。

    
「愛拼才會贏」與「會贏才要拼」
                       
   「愛拼才會贏」這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曲,確實給了許多徬徨的人新的方向與信心,「拼」是成就目標的第一個意念,做任何事情皆如此,有了把握的信心與執行力,理論上「贏」的機率也會較大,但是你「拼」對了嗎?「贏」了嗎?還要拼多久才會贏?俗話說,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前陣子網路上也流行一篇文章,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先生所寫,鼓勵人「常想一二」,也說明了人生常有八九的不順遂,常想一二好的,多給自己正面的信心與知足感,人生也會較快活;如此說來,不如意之事是很容易遇到的,我如何能避免自己「拼錯」?我又如何能縮短「拼贏」的時間?
                                                                  
    與浩翰的宇宙天體相比,人類顯得多麼微不足道,人生的智慧更是有限,人容易同化於環境與現實,容易受七情六慾所蠱惑,人生戲碼演完,往往才發現所扮演的角色並不合適,無法NG更無法重新演出;但人之被負予「萬物之靈」的頭銜,是因人有自主意念,有聰慧的潛在意識,我們可以去分析要拼的路及可扮演的角色,為了避免遺憾,為何不smart一點來「會贏才要拼」呢?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