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認識紫微
生涯規劃
紫微改運
擇日選吉
免費命盤
回上一頁

> >

生涯規劃

成功者生涯必備條件

成功者生涯必備條件
*6463

 

成功者生涯必備條件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理事長  張玉正
              

     何謂成功者?成功者為什麼會成功?另人稱羡的是他成功的事業或是他成功的特質?而如何才能當個成功者?
    
有高IQ或EQ
                     

    對於IQ也就是智商高低,這先天的立足點,與生俱來,我們自己無權決定,但是,對於後天的立足點,智慧與情緒管理,我們可以想辦法來提高,學習應用成功者的行為模式,隨著年齡的增長,將IQ與EQ化為大智慧,立足點的改變是循序漸進的,人不可能一步登天,唯有不斷地透過學習與修正,累積大智慧使立足點愈墊愈高,才容易成功,人生也有較強的抵抗能力。
  
徹底了解自己
                     

    無論從社會、心理或教育觀點,了解自己,探索自我,是成功者的必備條件,因為唯有清楚認識自身性格稟賦,意識到自己個性上的優缺,興趣專長與能力條件等,方能真正發揮所長,人生發展也較能順意快樂。尤其今日社會環境多變,人人汲汲於自我重塑,希望能適應潮流因應時代,這是可以理解的,這也常是現代人的壓力來源,但改變除了毅力與執著外,更必需有徹底了解自我與接受自己的勇氣,否則無法持續,也就不易成功。
 然而,多數人總常常是遇到困難或挫敗之時,才會想到改變,想到自己,這是人心理上的弱點,人們總是習慣於選擇與接受自己認為好的一面,雖然自信是必要的,但不能因此而掩飾一切,徹底了解自己的真正目的就是要接受自己,無論好壞,你就是這樣,唯有虛心接受,才有重新開始的契機。
  
重視時間與有效率的工作
                                

 常看到許多成就大事業者,行程總是排的滿滿,不浪費任何的時間分格,重視時間與有效率是成功的根本,尤其身處於現在激烈競爭的環境,隨時挑戰著人們適者生存的能力,加以現代人已不只僅滿足於基本生活,對於精神食糧的日益重視,也就需要有更多的時間安排來實現,因此時間緊緊的被壓榨著,若不能用聰慧有效率的方法行事,生活中隨時會有危機。
 上天給予每個人最公平的競爭條件就是「時間」,如何安排妥當,又如何能發揮最大效率,有此智慧者也就能成功。
  
尋找貴人及有利機會
                                 

    常言道:「三人行必有我師」,雖然人類能有無窮的腦力,也可以終身學習,但一般人的智慧、感受、體力仍是有所限制的,尤其這群體的社會,許多事情無法獨立完成,能成功推動,合作是必然的,尋找別人的協助也沒什麼丟臉,重點是我們是不是找對人;命理上有句話,要找貴人必須先做別人的貴人,或許這也是宗教所謂的因果善緣,而現實的人際相處不也如此,和善誠懇的助人也常容易為自己留下好的機會。

確立目標與階段性調整

 前面提到重視時間及有效率的工作是成功者的要件,而要有效率的行動,就必須事前做好規劃確立目標,目標的確立便於你安排階段性的任務,也等於是給自己點一盞光明燈,循著目標任務前進,不會有不確定感,並可提昇自己的自信,當然事情的安排亦需有彈性,不能死守原則,如此的贏,便可很自豪的告訴他人,因為你知道怎麼「拼」。
  
要有健康身心來執行
                       

    萬事的準備,沒有健康身體來執行的話,皆為空談。人不是機器,成功者的人生規劃中,一定會列入了健康檢測,因為健康的身體容易給人帶來朝氣與積極的心態,有此正面能量才容易引導成功,另外,健康的心理可以給我們對付挫折的勇氣,去除成功者的傲氣,隨時保持平和知足的心態,因此可以說成功者最大的成就不是事業也不是財富,而是人生的成功。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