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認識紫微
生涯規劃
紫微改運
擇日選吉
免費命盤
回上一頁

> >

生涯規劃

生活在學習中--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陳沛語老師

生活在學習中--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陳沛語老師
*11243

   生 活 在 學 習 中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陳沛語老師
 

   若問何事催人老?半是天干半地支啊!
   追隨於術數導師   張玉正老師門下已將近10年的歲月,當年滿腦子只想投資自己,讓自己在景氣起伏難料,競爭激烈的職場中,能多擁有一份專業素養,提升自己在社會中的利用價值。在我內心深處我總是很感謝當我一踏入命理領域時,我就遇到了一位大師級人物,只是自己當時呆呆的〈因為才剛接觸根本就是一個門外漢,哪裡知道啥大師不大師的。〉可現在我真的深刻的體會到~當時懵懂的我是何等幸運,張老師總是對科學無法很詳細說明與驗證的命理,加以量化研究驗證,因為古傳的書籍山水格局論說完全不變,然而今日的建築結構力學與室內動線規劃,自然及人文景觀皆已改變,張玉正老師將古傳的命理重新詮釋,將命理那層神祕的面紗,用科學與理性之光來照亮那層神祕的面紗,用合理既存的現象與專業的術數涵養來教導我們,所謂強將麾下無弱兵,小兵也能立大功啊!

   「人定勝天」這句話是勵志哲學家說的,站在命理宏觀調控的研究角度裡,並不要求人那麼強出頭,去戰勝天、跟天比輸贏,而是闡述人要順應天,配合時空環境背景,選擇有利的地域,積極認真順勢而為。

    紫微斗數是以理、氣、數、象來解構人生的起承轉折,以斗數來解析天干表時間,地支表空間,加上十二宮表天、地、人三才, 天以觀象、地以名數,人以審氣,即是天垂象示吉凶,人之所以有運承的轉折,即是時空因緣的變化,引導本身的起心動念,故有吉凶之顯象。每個人碰到一時的困厄,一時的挫折,常常會自我懷疑?我選對行業否?我選擇這樁婚姻對嗎?為何累積傲人的財富那麼困難?等等……?所以就拿著生辰八字,尋找命理師諮詢一番,希望藉由別人的專業,來看命盤說故事,借由別人的口中來說出您是如何如何的一個人,道出您的過往以及預測未來,希望獲得別人的肯定,以及幫您的未來做背書。真的不能怪您對命理的不理解,但要提醒您對自己難到那麼不瞭解嗎?因為假手他人來論斷時,代表您的自信有所欠缺了,意志力更是薄弱了,然而此時您真能遇上所謂的明師否?「祈請老天爺多保祐喔!!」

    陰陽現象無所不在,玄學談陰陽,人也分陰陽,命盤也有陰陽,每張命盤先天根基命宮一定位下來,左邊是官祿宮,右邊是財帛宮,前方是遷移宮,這四個宮位決定一個人根基性的格局,爾後每十年有其10年大運,時空環境輪轉的鎖鑰。每張命盤定位下來,即有殺破狼〈陽面星辰坐守〉,與機月同梁〈陰面星辰坐守〉的兩種陰陽屬性格局。陽面星辰的人,較屬於經商格局, 搬有運無,求取利益。亦或將官軍警,統禦保?,處理事情速度快,有衝勁與幹勁。
    陰面星辰的人,較屬於專門技術職業人才,或學術研究偏向服務取財,行事按步就班,凡事逐一申報逐級審核。然而命格定位下來只是「開始」,行運才是創造豐富生命的關鍵過程。「運」會促使您想在一剎那間做成極劇烈的改變,這一改變有可能與之前的行業毫無關連性,那是因為時間到了,運也到了,人生不要怕改變,偶然的一段機緣會創造出一串串不平凡的成就。

    住場大於所有一切,是成功的要訣。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因為居住環境的不同,會造就出後續行運起承轉合的不同,相對的結局也不盡然相同。自己居住的屋宅往外看出去,左邊是左青龍,右邊是右白虎,正前方是朱雀,後面靠山是玄武,古稱「四獸地形」。青龍要高大,白虎宜垂順,案山不逼壓,後靠不崩塌,明堂要寬廣。風水家察形,向以端正清秀,方正圓形為吉,型態醜陋,歪斜尖銳為凶,整體外在形勢需肯為我用,不傷我。陽宅的外在形勢,是不在我們掌控範圍內的,所謂外在形勢比人強,自宅的小單位是無法抵擋外局大自然氣流的沖刷,理氣是計算風水吉凶的衡量標準,回歸原理,形勢與理氣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找到一個可以掌握時空之運,迎合地運之氣,處於當運最旺盛最優質的屋宅。

    若說2008年讓世人見證了〈百年難得一見的金融海嘯〉相信並不為過,從年初的通貨膨脹,下半年美國次貸問題發酵和金融風暴影響持續擴大,促使全球股市狂跌,經濟成長衰退,企業虧損以及失業率大增,進而使得民眾實質所得萎縮,大環境的琢磨是很敏銳的,這一沖刷財富便得從新分配。金錢是生活中不可獲缺的,他項的才能兼具物質與精神層面,相信許多人在這波金融海嘯中,有放無薪假的,也有被裁員,又無其他才能,無法轉業,成了不景氣下的犧牲品。

    造成人與人之間最大差異的是在他下班或放學後都在做些什麼?這五年來、十年來、二十年來累積起來所造成的差異。生命中最昂貴的學費是時間,唯有投資自己,讓自己生活在學習中才是經營自己的王道。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