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媒體報導
協會簡介
協會動態
會訊文章
其他訊息
回上一頁

> >

媒體報導

2009年經濟股市預測居家招財致富法

2009年經濟股市預測居家招財致富法
*5112


二○○九年最好「客」題
「牛」轉乾坤    遇難得吉祥
東南方是牛年財位  南方文昌考運佳  初五開工最好日
(全文刊載在2009年1月21日出刊,全球客家郵報72期頭版)

    二○○八年的土鼠年,全球經歷了上沖下洗的金融海嘯,土鼠亂竄弄得大家灰頭土臉。在新的一年,二○○九年民國九十八年歲次「己丑」為土牛年,能不能「牛」轉乾坤,否極泰來呢?成了大家所關心的重要「客」題。
 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在新的一年相信各位朋友對於未來一定有很多計劃與期許,也想知道在玄學術數上對於土牛年的看法,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理事長張玉正特別提出一些預測給讀者作為參考。

否極泰來,遇難得呈祥
 土牛年大年初一在國曆一月二十六日,立春則在國曆的二月四日零時五十分,基本上今年為「否極泰來,遇難得呈祥」的一年。就紫微斗數來說,今年武曲星化祿,武曲為財星,且為行動求財,過去兩年不如意的人,今年運氣會轉好,由於很多事故往往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生,現在全球都致力於解決金融風暴,已有最壞的打算,由此可大膽推算2009年沒有大家想像的壞。

危機就是轉機
 新的一年武曲財星化祿象徵財富累積,由於同時文曲星化忌,大家絞盡腦汁想發財,文曲化忌也象徵財富破滅,因而社會財富仍為兩極化,年將會是變化多端的一年,尤其到了農曆六月也就是國曆的八月,國內外容易突發政治或經濟的利空,恐怕因而影響到社會、經濟的正常發展,政府要有足夠的危機處理能力。
 財星化祿也遇貪狼星化權,武貪為橫發,主投機,所以在股票上也是急行軍攻擊模式,農曆四月天干是「己」,與流年「己丑」相同,因此是重要觀查月份,就是說如果一至三月大漲,到了四月容易反轉變盤;一至三月若股市不佳,則最遲在四月就有轉機。
 去年張玉正說:「計劃永遠沒有變化快,鼠年意料不到的事情較多」,在個人流年方面,今年農曆四月文曲化忌兩次、六月昌曲化忌、七月文、武曲化忌,對於財運不佳的朋友要特別留意,容易想法悲觀也鑽牛角尖,建議不如意的朋友,要有樂觀進取的心情,人生難免有起伏,誰能在低潮時保持向上的心就是未來的勝利者。

居家招財致富法
 牛年財星在東南方,也就是財神爺降臨此方,善用財位,廣進財源。南方有流年文昌星飛入,所以將書桌、辦公桌放在此處,或將床安於此,對讀書、工作都有助益,可增加考運,對陞遷亦有利。東北方為太歲不宜動土修造,動則易生事端。北方有流年五鬼煞星飛入,在此方開門、安床,諸事不順,宜特別注意財運以及身體健康。(歡迎蒞臨【張玉正風水網】www.lifeguide.com.tw )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