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預售屋
新成屋
中古屋
建地
農地
回上一頁

> >

建地

買地自建的風水評估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買地自建的風水評估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1235

買地自建的風水評估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榮譽理事長
新竹救國團陽宅風水  陳沛語老師
1:買地自建從選購建地開始到室內格局、動線的規劃與生活機能的佈置,從室內到戶外的景觀環境是環環相扣、互相應合緊密的結合在一起的。
2:建築基地坐落於大環境的哪一個區域?特別著重有沒有佔據優勢的地理環境,必須考量建地所在的環境,當外部環境融入室內空間時,內外串聯延伸出來的感覺與感受是輕鬆舒適?或者是壓力重重感覺不舒服呢?
3:建築基地最原始的面貌是什麼用地呢?
4:建築基地的方位、面寬與縱深直接影響到建築物的外觀與格局。
5:風水與建築物的組合,散發在居住者的身上是息息相關的,迎合天時、掌握地運旺氣方位的磁場為屋主建構出藏富於宅,舒適溫馨獨一無二的優質好宅。
6:重劃區域發展期建案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買地自建要想像虛擬後期建築物與自宅的景觀環境如何呈現?
7:本團隊從選擇土地、房屋立向、格局與動線的規劃、生活機能的佈局、開工與遷徙擇日連貫完整性的服務,融入風水元素幫建築基地加分,讓家居生活滿分。
預約專線0933-790691  陳沛語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