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媒體報導
協會簡介
協會動態
會訊文章
其他訊息
回上一頁

> >

協會動態

貓空覽車新體驗,傳藝中心尋舊戀

貓空覽車新體驗,傳藝中心尋舊戀
*3751

                
貓空覽車新體驗
                      
傳藝中心尋舊戀
 
  中華易經風水命理協會於97921舉辦年度自強活動──貓空、宜蘭一日遊。
        
  團康日於縣府前廣場集合後,清晨便驅車前往木柵貓空,體驗一下台北最美的山線纜車。對於從未搭乘過貓纜的會員來說,無疑是一項新鮮有趣的經驗。
        
貓空地名的由來是因為其地質岩層的結構性軟硬度不均,溪流湍急攜帶砂石鑽蝕後,即成圓形或橢圓型洞穴,遠看溪床凹凸不平形成皺摺狀,形成坑坑洞洞的「壺穴」,當地人(多為閩南後裔)稱其為「皺孔」,音同「貓空」因而得名。到了貓空,大家懷著興奮的心情搭上纜車,雖然從貓纜向下望並沒有看到這些壺穴,但隨著纜車翻越層層山頭,從至高點居高臨下遠眺整個木柵山景、台北市容,所有美景盡收眼底十分壯觀,令人讚嘆;儘管纜車晃動讓人緊張,大家還是目不轉睛仔細欣賞映入眼簾的自然景緻,一行人分別在貓空站和指南宮稍作歇息後,便前往石碇享用豐盛午餐。
           
  結束了上午新奇的纜車之旅,緊接著就經由世界第五、東南亞第一長的雪山公路隧道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佔地二十四公頃,位於宜蘭冬山河下游,與親水公園僅一河之隔的藝術園區,區內包羅萬象有傳統戲曲、音樂、舞蹈、工藝及民俗雜技演出以及傳統街坊店鋪供遊客參觀採購,就連展覽館與街坊長廊也都採用傳統閩南式及巴洛克式建築風格,蜿蜒曲折、拱圈層層相連,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的歷史城鎮,復古懷舊之情頓時湧現。進入園區後大家各自行動,流連在各個充滿風雅情緻的水鄉街屋,重拾往日時光,細細品味探訪先人智慧結晶,親身體驗傳藝豐富多采的新魅力。
                          
  飽餐後的回程中,在大家盡情歡唱的歌聲裡,結束了這趟精緻的自然與文化體驗之旅。感謝張玉正理事長強力贊助親自參與,並在秘書長徐傑銓精心策劃下,加上會員攜家帶眷踴躍報名,當天活動圓滿成功。(/溫孟涵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