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張玉正風水網【免費網路線上教學】【風水館】1.居家風水2.企業風水3.帝王風水4.經典風水5.名人風水6.免費室內風水佈局。【命理館】1.認識紫微2.生涯規劃3.紫微改運4.擇日選吉5.免費紫微斗數命盤。【房地產風水】1.預售屋2.新成屋3.中古屋4.建地5.農地。「主人有福,明師入屋;主人當衰,庸師進來。」
風水館
命理館
房地產風水
老師著作
課程招生
協會資訊
線上教學
回上一頁

>

老師著作

地理師專業用羅盤

地理師專業用羅盤
*3774

               
羅盤為地理師必備的工具,主要功能為決定方向,其餘同心圓各層繁簡不一;有一層一義,或一層兩義,或多層而一義,皆為輔佐二十四山以判斷吉凶之用。
一般人學習風水最大的困難是易經方位術語與羅盤操作使用,尤其羅盤上密密麻麻的符號,常令人望之卻步,其實方位符號瞭解後,可幫助學習與記憶,羅盤上所載資料,更是專業地理師的筆記本,方便吉凶資料查閱。
張老師設計的羅盤有八吋六地理師專用大羅盤,以及方便攜帶的六吋二中型羅盤,內容包含三元乾坤國寶、八宅、九宮飛星、九星山法水法、六十四卦……,為地理師不可缺少之工具。
 
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768 若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至:客戶服務中心
張玉正風水網  電話:0975-798-861
系統平台提供 HiNet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